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7.30司法保護據點(向日葵展夢家園)-預防犯罪宣導「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812
104.07.30司法保護據點(向日葵展夢家園)-預防犯罪宣導「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

 

  為達預防犯罪之目的,並加深與在地資源之連結,本署於104730日假燕巢區向日葵展夢家園(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委託社團法人台灣世界快樂聯盟承辦)辦理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是日宣導,主題為「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除使參與人員認識毒品的危害外,亦有戒毒管道及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提供需要協助的民眾參考利用;另外觀護人及觀護佐理員在解說過程中,也透過反毒手冊讓參與人員瞭解,勿貪圖小利來幫忙運毒牟利,並列舉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相關罰責一覽表,提醒各與會人員切莫以身試法。

    期透過本次宣導活動,讓參與人員對毒品及其身體上之危害能有更進一步瞭解,進而遠離毒品並知道如何拒絕毒品誘惑,使拒毒反毒成為全民運動且永敢向毒品說不,共創無毒、幸福之家園及健康、圓滿的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