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12.17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酒駕危害多,珍惜生命勿觸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052
102.12.17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酒駕危害多,珍惜生命勿觸法」

 

雄檢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

「酒駕危害多,珍惜生命勿觸法」

 

    高雄地檢署為充分發揮司法保護據點深耕社區之特性,日前結合本署司法保護據點─高泰社區發展協會,假愛河之心─自行車休息站舉行「酒駕危害多,珍惜生命勿觸法」預防犯罪宣導活動。是日活動由本署觀護人唐珮玲與觀護佐理員王慈恩藉由鄰長會議進行反酒駕宣導,觀護人結合時事帶領鄰長及社區民眾認識相關法律規定,生動的講解方式與活潑的互動,吸引大家專注聆聽,無形中讓法治觀念深入社區,強化守法的公民意識,發揮柔性司法的良意。

    理事長劉高鈿對近來酒駕事故頻傳,高雄地檢署能透過司法保護據點深入社區進行反酒駕宣導,深表感謝。本署亦期許司法與社區能更緊密交流,讓不定期的法治教育深耕在地社區,非僅提升犯罪預防的成效,也為民眾帶來柔性關懷,注入不一樣的司法暖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