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7.29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消費知多少,交易沒煩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25
102.07.29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消費知多少,交易沒煩惱」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消費知多少,交易沒煩惱暨拒絕毒品誘惑

 

本署為推展司法保護據點之公益關懷服務,並落實預防犯罪之宣導成效,102729日上午830,假明義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暨司法保護宣導」。活動當天由本署檢察長蔡瑞宗、檢察官葉容芳及明義、建軍兩大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為『說不出口的愛』明信片徵文比賽27位獲獎者頒發獎狀及獎金,並安排社勞人與親屬一同捏製麻糬,透過麻糬的黏勁和熱茶的溫度,將平日疏於言表的親情緊密相連,更向父親過去的辛勞報以無盡的感謝與思念,表達對父親多年來養育之恩的回饋。

本署更安排「消費新生活運動,大家一起來推行暨拒絕毒品誘惑」預防犯罪法律宣導活動,除了讓參與者帶回包滿愛心餡料的麻糬之外,更希望正確的消費觀念也能夠隨著溫馨的活動,深耕在每個人的生活中;也期盼大家都能以健康的用藥觀念,勇於拒絕毒品,共同為預防犯罪努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