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1.11---HAPPY NEW YEAR兔YOU雄檢辦理春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3
  • 資料點閱次數:162
112.01.11---HAPPY NEW YEAR兔YOU雄檢辦理春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HAPPY NEW YEAR兔YOU

雄檢辦理春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癸卯年新春前夕,為鼓勵受保護管束人樂觀面對生活,高雄地檢署結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於112年1月11日在本署第二辦公室1樓團輔室舉辦春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由檢察長洪信旭及主委陳義成親自頒贈春節慰問金,協助弱勢受保護管束人及其家庭能在寒冬中過個好年,希望即時的祝福能給予其等繼續前進的力量。

  洪檢察長相當重視柔性司法的落實,尤其歷經三年的疫情侵擾,為鼓勵受保護管束人在復歸社會的路上不氣餒,洪檢察長特別於農曆年前向受保護管束人拜年及打氣,勉勵不管外在環境如何衝擊,應時時保持身心健康,勇敢嘗試,努力學習,將困境轉化為推進自己向前的動力,而機會來臨時,即是揚眉「兔」氣之時。洪檢察長亦對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表達謝意,感謝渠不遺於力地協助本署各項柔性司法的推動。

  本日活動特別邀請花藝師蔡曼霆老師擔任講師,以「兔來運轉紅包袋手繪活動」為主題,以實作教學教授手作應景紅包袋,課程中老師引導受保護管束人發揮創造力,寫下新年吉祥語及對來年的期許,現場洋溢著節慶的歡樂氣氛,活動亦在與會人員互道祝賀中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