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2.01---雄檢與佛光山小港講堂合作辦理「佛法講座,心靈成長」宗教團體輔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2-21
  • 資料點閱次數:198
111.12.01---雄檢與佛光山小港講堂合作辦理「佛法講座,心靈成長」宗教團體輔導活動
雄檢與佛光山小港講堂合作辦理

「佛法講座,心靈成長」宗教團體輔導活動

  高雄地檢署與佛光山小港講堂合作辦理「佛法講座,心靈成長」多年,成效顯著,今(1)日檢察長洪信旭特別親自前往佛光山小港講堂致贈感謝狀,以表達本署最誠摯的感謝之意,並勉勵參與活動的受保護管束人。

  檢察長洪信旭致詞時表示,今年是疫情肆虐的第三年,即便Covid-19依舊為民眾的身、心、靈帶來不同的困難,佛光山小港講堂仍不畏疫情影響,積極辦理佛法講座,讓受保護管束人能透過佛法所帶來的智慧甘露建立自信且步向正途,並感謝佛光山小港講堂對高雄地檢署的協助與對社會的貢獻。佛光會侯佳君督導長致詞時則以「仁和安康,富樂吉祥」與大家分享,望受保護管束人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以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

  致詞後檢察長洪信旭頒贈感謝狀與禮品給小港講堂,由佛光會侯佳君督導長代表受贈,小港講堂則以大師墨寶「仁和安康,富樂吉祥」回贈高雄地檢署。

  宗教輔導不只是讓人平靜心靈提升自我,更期盼讓參加的受保護管束人提升心靈成長,學習傾聽生命的本源,善加應用精神、能量,來發掘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好為人生帶來正能量變化,再輔以「佛法教育」昇華心靈,蓄積更多的力量,開創出更好的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