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度觀護志工領導訓練~99.03.12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26
99年度觀護志工領導訓練~99.03.12


目前本會三個小組(行政組、活動組、輔導組)在吳主任及林組長的努力下已經有個雛型,三個小組的成立,重點還是在協助地檢署完成各項司法保護業務。每位成員可藉由參與會議,表達自身的意見及彼此從事輔導工作的經驗傳授,也能透過這樣的聚會,讓大家能對本會多一些了解及互動,並共同為司法保護業務努力。



行政組負責觀護人:林存越觀護人、活動組:羅登弘觀護人、輔導組:謝淑紋觀護人;行政組組長:林全錄觀護志工、活動組組長:呂榮元觀護志工、活動組組長:李洋楠觀護志工。



至於有些志工有跨組的問題,還是希望大家能先參加一個組為原則,等到有餘力時再來參與其他組別。小組會議的方式,為三個月開一次,每二年改選幹部乙次,由各小組自行訂定開會的時間及地點。



各志工小組分組名冊,詳如附件。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