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國際志工日:高雄市金暉獎頒獎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58
國際志工日:高雄市金暉獎頒獎典禮


高雄市的志願服務成果再度躍上國際舞台閃耀世界,來自20多國的各國志工代表於11月26至29日期間齊聚高雄市,參與第十二屆國際志工協會亞太區域年會暨青年論壇,高雄市亦在11月28日於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舉行金暉獎頒獎典禮,表揚全心全意、長期投入志願服務的績優志工、志工團隊及家族志工,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與本會為與世界各國志工聯繫融通,開闊志工服務視野,由理事長賴明言帶領20餘位觀護志工一同前往參與盛會。



本會賴理事長明言表示:透過參與2009國際志工日的活動,使觀護志工們更能了解到志願服務的精神及內涵,對於往後志工們執行保護管束的意義與價值能給予自我肯定及激勵,觀摩社會各界的志工團隊成果展,亦能加強團隊服務的特色,令志工們能見賢思齊,設立志願服務的標竿,提升志願服務效能,達到永續經營的成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