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8年10月26日「九九重陽、服務久久」重陽節敬老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10
98年10月26日「九九重陽、服務久久」重陽節敬老活動


秉持著敬老與服務的精神,讓社會大眾感受到社會勞動人藉由社區服務所創造出的溫暖,本會暨高雄地檢署特於高雄市中鼓山老人活動中心舉辦「九九重陽,服務久久」敬老活動,除了派出二十餘名社會勞動人替中鼓山老人活動中心四周進行清掃、除草等服務外,更結合企業志工替老人家義剪,約有五十多位長輩共襄盛舉,意義非凡。



活動於98年10月26日上午九點在中鼓山老人活動中心前廣場正式開跑,讓社會勞動制度所創造出的成效更具溫暖和價值,希望社會勞動人不僅用社區服務來折抵刑期,更能發自內心回饋社會,讓社會更加美好。



本次活動提供免費的社會勞動人力替中心進行一次大掃除,讓每一位踏進中心的老人、居民、和遊客,都能感受到社會勞動人的付出和回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