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8年9月24日中秋節受保護管束人關懷系列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88
98年9月24日中秋節受保護管束人關懷系列活動


為使受保護管束人在中秋節前夕能感受各界對其之關愛,本會暨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特結合希伯崙關懷協會孔漢釗夫妻教唱祝福歌曲,希望藉由音樂、歡唱及為社會祈福等活動,讓受保護管束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並由本會發放慰問金,使孤獨或貧寒之受保護管束人能得到精神上及實質上的協助。



本次活動由本會活動組李組長洋楠擔任主持,節目進行順暢,參予活動之受保護管束人都哼著希伯崙關懷協會孔漢釗夫妻所教唱的祝福歌曲,隨著節奏擺頭搖手,藉由旋律讓受保護管束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進而改變心中的想法,與人建立正向的連結,營造美好的未來。



活動中除了希伯崙關懷協會孔漢釗執行長述說著有關中秋節的傳說與故事之外,本會林總幹事正福更帶來一簍自己經營種植的「火金姑生態果園」柚子,並且於柚子皮上寫上勉勵以及祝福的吉祥話跟大家分享,希望受保護管束人透過「寶柚保佑、永不放棄」找到自己生命的價值,迎向光明的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