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7年9月10日中秋節志工研習暨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92
97年9月10日中秋節志工研習暨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


為表達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之氣氛,由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觀護人室、高雄市觀護志工協進會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高雄分會主辦,於97年9月10日,假高雄市三多電影院播放勇氣與希望的感人、勵志電影—心動奇蹟,希望藉由電影欣賞期提升個人心靈視野,讓大家對生命有更多體會。



參與本次活動的對象有地檢署受保護管束人、觀護協會志工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志工。活動當天由觀觀志工協進會賴明言理事長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劉明泰主委之致詞揭開序幕,電影內容感人肺腑,扣動了所有與會人員的心弦。觀賞完電影後,由地檢署程主任觀護人文珊與大家分享心得,並安排文藻外語學院陳清泉副教授帶領與會人員一起來回顧影片中最難忘的片段及畫面,並點出本片的精髓「縱然天崩地列也要守護著您」。也邀請與會人員分享心得,有人體會到生命的珍貴;有人認為看到親情的表現。陳副教授最後指出,我們每個人的內在需求有所不同,所以受感動的畫面亦不同。在陳副教授有技巧的帶領下與會者都瞭解到每人的成長過程中奇蹟不會等在那裡,要靠自己主動發覺與發現,並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