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7年8月1日父親節關懷受刑(收容)人系列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08
97年8月1日父親節關懷受刑(收容)人系列活動


家庭具有生育、養育、保護及給予安全感、協助社會化、使個體人格成熟等重要功能,更是影響個人一生的園地,面對新世紀家庭的衝擊,作為新世紀的現代父母,應學習現代的價值觀,充實現代社會必須的知能,透過家庭生態的認識與系統的結合,突破家庭所面臨的困境,在家庭、學校及社會的努力下,共同發揮優質的親職教育,已建構新世紀健全的健康家庭。


本會此次配合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特別結合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高雄分事務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12號3樓)辦理美麗「心」世界~父親節關懷受刑(收容)人活動,活動時間為97年8月1日08:30到12:30,以父親節為主軸聯繫親子關係讓父與子對於自體角色與客體角色產生更多的體悟,並加強親子關係,處使家庭功能提升,進而增進親子溝通技巧提升親子關係及溝通品質,產生更加兼顧的支持系統。


活動當天,廖育賢檢察官及本會賴理事長到場分享自身經歷並期勉學員用心學習,當天還特別安排廖檢察官及賴理事長親自為表現良好的受保護管束人繫上領帶及祝福,讓所有參與的學員,都能夠感受到父親節的喜悅,願意學習當好父親的技巧。進而把上一代未做好的部份,從自己開始,從新做起,建構美麗心世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