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7年6月6日端午節~陽重生向陽日 香囊祛惡迎新生~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44
97年6月6日端午節~陽重生向陽日  香囊祛惡迎新生~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


本會於97年6月6日上午9點30分假高雄市鼓山文武城隍廟舉辦的「端陽重生向陽日 香囊祛惡迎新生」端午節活動,突破傳統的包粽子方式,結合身、心、靈全方位關懷,以實際的白米等物資,協助清寒的受保護管束人生活。


「由女性觀護人和觀護志工親手縫製香包並獻上深深的祝福佩掛在受保護管束人頸上;在賞善罰惡的城隍廟,借重傳統信仰鼓勵受保護管束人向善。


「端午節又稱端陽節,是盛夏的開始。高雄熱情的陽光普照大地,因此本會拮取端午節的精神,希望受保護管束人能拋棄過去的生活,重新迎向陽光,而由觀護人親手縫製的香包,更寓有深意,香味在炎熱的夏天不但可以讓人神清氣爽,更去惡避凶的意義,期許所有的受保護管束人能去除過去的惡行,迎向新的人生。


特別要感謝本會鄭總務長清一熱心贊助白米、泡麵以及免費提供高雄市文武城隍廟場地,使得受保護管束人能獲得實質幫助,也同時為更生人開啟社區關懷的力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