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7年04月30日司法有愛 夢想揮拍~社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85


「司法小志工」莊佳容健康形象和努力打拼的精神,在校園裏也是人氣超旺,因此高雄市觀護志工協進會今年度特別借重莊佳容,到承辦社區生活營的大義國中進行義務網球教學,一方面給予同學技術上的指導,另一方面更帶給國中生正面的模範,莊佳容受到大義國中熱烈歡迎,許多同學想到能看到莊佳容都興奮地睡不著覺!


為了徹底打擊犯罪,高雄地檢署與高雄市觀護志工協進會從預防犯罪著手,將緩起訴處分金投注於高雄縣市各國中小,成立社區生活營,由學校協助高風險家庭、低學習成就、中輟邊緣、行為偏差等需要特別關心的孩子,參加免費的第八節課,由不同專長的老師教導手工藝、網球、羽球、創意氣球、月餅製作、校外教學、烹飪、紙黏土製作、陶藝等各式各樣豐富的教學課程,讓這些高關懷學生能夠對「學習」本身產生興趣,進一步培養自信,建立課業以外的才能,更加喜歡學校、願意上學,減少中輟和犯罪的危險。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