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7年元月29日會員大會~觀護志工表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93
97年元月29日會員大會~觀護志工表揚


本會於97年1月29日召開96度業務檢討暨法治教育宣導會議;本會在96年度協助高雄地檢署推動保護管束業務、法治教育宣導、反賄選宣導活動、急難救助、各項節日關懷活動及結合社會資源為觀護工作默默地奉獻心力。在本次會議中特別針對那一些懷有熱情與認真付出表現之優良觀護志工給予表揚。



本署96年度榮獲法部表揚之優良觀護志工計有陳南成志工、李洋楠志工、趙慶隆志工及鄭清一志工等四人;另榮獲96年度高等法院檢察署表揚之優良觀護志工計有李昆林志工、林全錄志工、陶廷舟志工、洪耀順志工、王慶睦志工、徐義源志工及吳麗芬志工等7人;於會中由高雄地檢署劉檢察長惟宗親自頒獎,肯定這些得獎的觀護志工為地檢署及社會之付出。



藉由公開表揚優良觀護志工活動,除激勵已從事觀護工作之志工,更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社會上更多優秀及熱心的人能共同投入觀護的行列,為消弭犯罪維護治安盡一份心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