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年度財團法人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辦理「希望無障礙‧更生傳愛心」更生市集展售活動成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87
103年度財團法人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辦理 「希望無障礙‧更生傳愛心」更生市集展售活動計畫 目的:結合中興幼兒園及混障綜藝團(身障團體)表演活動,提供愛心音樂饗宴的生命教育,讓更生人創業上堅持踏實與不放棄希望,透過更生市集之展售及創業成果,讓民眾瞭解更生人的努力不懈之精神,進而改變對更生人與其家庭的歧視與偏見,關懷與肯定他們的價值,使更生人重新受到社會大眾的認同與支持。 指導單位: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 辦理單位: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 合辦單位:法務部矯正署高雄監獄、法務部矯正署高雄女子監獄、新希望美食坊、圓夢餐飲部、花媽美食坊、臺灣好羊奶、哈特麥精品、小任畫坊 辦理時間及方式。 活動時間:103年4月27日(日)下午1時至六時。 活動地點:高雄市社會教育館演藝廳前中庭(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參加對象: 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更生人、中興幼兒園及家長、高雄市南區家扶中心、高雄市社會教育館民眾等,預計參與人數約1500人。 實施方式:結合中興幼兒園及混障綜藝團(身障團體)表演活動,在高雄市社會教育館演藝廳前中庭,以更生市集設攤、「看故事、拿獎品」有獎徵答法治教育宣導活動等方式,展售轄區監所及更生事業、小額貸款之承攬人、中途之家及急難救助個案設攤並展售相關產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