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辦理「暖暖司法寒冬情~雄檢溫馨暖單親」"寒冬送暖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924
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辦理「暖暖司法寒冬情~雄檢溫馨暖單親」"寒冬送暖活動 年關將屆,家家戶戶歡慶迎新年,高雄地檢署為使單親低收家庭也能過個溫馨的農曆年,特別號召全體同仁共襄盛舉,除於元月14日舉辦「暖暖司法寒冬情-雄溫馨暖單親」活動外,誓師活動相關物資則訂於15日由鳳山、仁武、楠梓等3個分局協助分送發放。 物資分送當天,鳳山分局由該署主任檢察官陳宗吟、榮觀協進會理事長王東碧、刑警大隊隊長林炎田;仁武分局由書記官長林順來、犯保高雄分會主任委員劉振芳、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陳長淵;楠梓分局由主任觀護人韓國一、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主任委員蔡素禎、刑警大隊代理副隊長許董利等人代表出席,3個據點共發放約200份物資,是項活動預計資助全市630戶單親低收家庭,每戶1,200元紅包和1,000元等值的生活必需品,希望用實際行動來為弱勢家庭打氣,並期盼能拋磚引玉,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隨著臺灣社會的日趨豐裕優渥,新年在人們心目中的魔力雖已逐漸消失,但年節對弱勢家庭來說,卻是「寒冬飄雪,冷風陣陣」,有鑑於此高雄地檢署,將每年持續辦理寒冬送暖活動。檢察長蔡瑞宗表示:「我們希望柔性司法如同和煦的陽光一般,協助弱勢家庭度過寒冬並溫暖照亮弱勢孩子與爸媽的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