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9年4月29日、5月5、6、7日本分會與高雄地區各監、所辦理一系列母親節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97
99年4月29日(星期四)上午9時30分至11時;下午2時至3時30分本分會及高雄市觀護志工協進會分別假臺灣高雄第二監獄及高雄戒治所辦理母親節關懷活動,由府城愛樂室內樂團演出,藉由音樂的饗宴,洗 滌心靈,進而穩定囚情。 99年5月5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4時本分會與中華民國天主教監獄服務社假臺灣高雄監獄大禮堂辦理「99年母親節感恩活動」,參加節目演出單位有高雄市旗津國中的鑼鼓表演、創意工廠工作室的舞蹈表演、高雄監獄合唱團-母親我愛妳、阿母的手,本分會陳 主任委員培賞並於節目中專題分享--母親的心.社會的情,受刑人均感動在心。 99年5月6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1時本分會與中華民國天主教監獄服務社假臺灣高雄女子監獄大禮堂辦理「99年母親節感恩祈福祭禮 」,以天主教監獄服務社於高雄女子監獄長期之認輔場舍為主要對象,俾運用已建立之志工案主關係,使本活動更具實益,深化收容人對社會資源回饋感恩之心,特別是長期刑之收容人,為收容人及家屬祈求天主恩賜平安健康喜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