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00506雄檢辦理受保護管束人母親節關懷活動 「芬芳母親節 走過人生好味道」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0
  • 資料點閱次數:329
1100506雄檢辦理受保護管束人母親節關懷活動 「芬芳母親節 走過人生好味道」
雄檢辦理受保護管束人母親節關懷活動

「芬芳母親節 走過人生好味道」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及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為推展柔性司法並結合母親節進行對受保護管束人之關懷,於是(6)日辦理「芬芳母親節 走過人生好味道」活動,由本署檢察長莊榮松、更保高雄分會主任委員陳義成偕同主任檢察官李怡增、主任觀護人佘青樺等人出席,希在母親節前夕藉由精油芳療課程,讓受保護管束人得以紓壓按摩方式具體表達對母親之感謝。

  莊檢察長於活動中表示母親節關懷活動是地檢署柔性司法的展現,本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到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的魏怡婷老師,來介紹不同精油的紓壓效用及簡易按摩方式,希望各位受保護管束人可以親手調配精油後,帶回家增進跟母親的溫馨互動;陳主任委員也表示更生保護會積極辦理各類關懷活動,也希望個案重視家庭支持力量,不忘跟母親說聲母親節快樂。

  本次活動由魏怡婷老師介紹薰衣草、迷迭香、西伯利亞冷杉...等七種精油的效用,並讓受保護管束人挑選自身喜歡的三種精油進行調配,在遇到煩悶的時候不妨聞聞精油進行紓壓,也可以滴些精油來幫母親按摩。而於活動最後,地檢署也發送象徵祝福的福袋米,讓個案可以下廚煮飯跟母親過個溫馨的母親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