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00406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8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13
  • 資料點閱次數:264
1100406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8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
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8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

  110年4月6日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召開第18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本署檢察長莊榮松、主任觀護人佘青樺及榮觀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洪明鑫亦一同到場參與,現場並頒發本屆理監事與顧問聘書。

  檢察長莊榮松致詞表示榮譽觀護人來自各行各業的傑出人士,擁有豐富的社會人脈,相信在第十八屆理監事的帶領下協會一定能夠會務順暢充滿活力,祝福協進會今日會議圓滿順利。理事長羅守蓁在本日開會前致詞感謝會員們的參與,期許協會未來持續成長茁壯,業務推展能夠順利,將持續召集優秀人才加入榮觀協進會。

  本次大會除討論相關議程,並特邀檢察長莊榮松頒發第18屆理、監事與顧問聘書,期盼未來藉由榮觀協進會每位理、監事與顧問團隊的專長,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能成為雄檢的強力後盾,一同打造更全面的社會安全網絡,為高雄地區司法保護業務共創佳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