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雄檢結合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辦理反毒宣導研討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27
雄檢結合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辦理反毒宣導研討會

雄檢結合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辦理

反毒宣導研討會

   

         為有效推展司法保護業務、增進榮譽觀護人專業知識,高雄地檢署於10834日結合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7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進行反毒宣導研討會。  

        本次大會由高雄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劉瑞卿主持,本署檢察長周章欽、主任觀護人佘青樺、觀護人陳建頴、觀護人陳鏗年及觀護人趙慧莉也到場參與,周檢察長致詞時特別表達高雄地檢署對於榮譽觀護人的感謝,在觀護業務的推動上榮譽觀護人是高雄地檢署不可或缺的夥伴,許多活動也需要榮觀的大力幫忙,期勉今後彼此繼續共同努力。

        本次大會同時也結合反毒宣導研討會,由趙慧莉觀護人及陳建頴觀護人向榮譽觀護人宣導毒品危害防治相關觀念,介紹毒品種類及常見被濫用的毒品藥物,並輔以許多新聞剪輯說明毒品其實就在你我身邊,連國、高中生都逐漸有被毒品滲透的趨勢,希望藉著研討會的交流加強榮譽觀護人的專業智能,在輔導個案時能更加順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