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8.01.31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02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8.01.31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

    多年來政府積極投入反毒工作,因應新興毒品的崛起,加上網路發達造成毒品泛濫,因此高雄地檢署結合小港醫院於108131日在高雄小港國際航廈一同舉辦反毒、衛教快閃活動,深化國人對反毒的意識及加強衛教觀念,讓民眾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是日宣導活動由小港醫院內分泌心臟內科賴嘉緯醫師及地檢署觀護人吳皆葆分別進行「骨質疏鬆症」及「轉角遇到毒品 快閃!」主題宣導,配合海報向現場民眾提醒骨質疏鬆症的定義及骨質疏鬆症後果,建議平常應多運動、生活作息規律及勿抽煙飲酒過量等方式預防骨質疏鬆,另宣導毒品等級類別,還有4大反毒教戰守則:不受誘惑運毒、不接受他人請託運送物品、不將行李交別人推送、不觸碰非本人的行李。地檢署利用難得的機會,向在場旅客強化宣導反毒觀念,盼望你我都能遠離毒品。

    最後以有獎徵答方式與現場候機旅客互動,提醒旅客多一分小心少一分危險,將宣導內容深化入旅客心中並鼓勵大家也向親友傳遞相關訊息,營造出無毒安全的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