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18旗津風車文化季」易服社會勞動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70
「2018旗津風車文化季」易服社會勞動專案

旗津區公所「2018旗津風車文化季

 

為營造「不買票、不賣票」之乾淨選風,並強化「檢舉賄選、人人有責」之公民意識,高雄地檢署結合旗津區公所之旗津風車文化季,於630()星期六下午2點~5點,假旗津風車公園舉辦「2018旗津風車文化季」反賄反毒活動。

       是日活動,有反賄選反毒攤位,結合反賄反毒闖關遊戲,擲骰子有獎徵答活動並發放宣導品,宣導如發現賄選情事,請撥打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選舉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鼓勵民眾勇於向賄選說不,並向民眾說明買票賣票刑責及檢舉管道。讓民眾了解反賄的重要性。除一同宣誓反賄決心,也籲請市民朋友勇於挺身檢舉賄選。該署針對賄選情資,不問對象、黨派、身分、地位,一定會嚴偵速辦;法務部也祭出最高1000萬元的檢舉獎金鼓勵民眾勇於檢舉,讓賄選情事無所遁形!

       另社勞人除了現場協助風車公園環境整理及布置攤位外,也讓社勞人及民眾了解法治宣導寓意。雄檢反賄決心一出擊,便一舉數得,因此雄檢往後會繼續結合各社勞機構活動,宣導反賄反毒的決心永不停歇,且抓賄選勢在必行,以維護市民乾淨的選舉風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