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7.05.24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27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7.05.24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

 

        近年來由於新興毒品的崛起,其多樣性與快速流通性,加上網路的發達,促使毒品流竄於社會,因此,高雄地檢署結合小港醫院於107524日在高雄小港機場國際航廈攜手舉辦反毒、衛教快閃宣導活動,希望能強化的反毒意識,除了注意身體健康也要時時提高警覺注意可疑和宣導民眾注意防範以免誤入毒網。

 宣導活動由高雄地檢署觀護人吳皆葆及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內科主治林宜紘醫師分別進行「轉角遇到毒品快閃!」及「肝炎預防及處理」宣導,透過海報圖片、標題講解毒品分級制度及常見的濫用藥物種類,亦提及到許多重大社會治安事件的發生,也多與吸毒、販毒糾紛有關,毒品常引發各種犯罪,許多吸毒者為了購買毒品,常會犯下竊盜、搶奪等惡行,向現場民眾宣導若違反規定須負刑事責任,活動最後用有獎徵答方式,讓宣導內容更加深於民眾心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