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7.03.15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468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7.03.15

轉角遇到毒品 快閃

 

 近年來我國毒品氾濫日益嚴重,各式毒品常藉由精美包裝讓人降低戒心,在出入境時若民眾失去警覺心而誤幫他人攜毒通關,往往惹禍上身,因此,高雄地檢署與小港醫院於107315日在高雄小港機場國際航廈攜手舉辦反毒、衛教快閃宣導活動,提醒旅客快樂出門同時應提高警覺,除了注意身體健康也要做好毒品防制,保護自身安全。

是日活動由觀護佐理員卓晉臣及高雄市立小港醫院醫師分別進行「轉角遇到毒品快閃!」及「流感疫苗與肺炎診斷」宣導,卓觀護佐理員透過醒目圖片、標題講解毒品分級制度及常見的濫用藥物種類,並宣導若違反規定須負刑事責任;最後再次提醒旅客出入境應遵守「4大反毒教戰守則」:不受誘惑運毒、不接受他人請託運送物品、不將行李交由他人推送、不觸碰非本人的行李,才不會誤觸法網,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在國外如有相關問題則應與我國駐外單位聯繫尋求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