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雄檢春節公益關懷活動-「狗年富貴-寶氣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489
雄檢春節公益關懷活動-「狗年富貴-寶氣來」

高雄地檢署結合財團法人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於107130日上午假該署第二辦公室,邀請14位弱勢受保護管束人參加春節公益關懷活動-[狗年富貴-寶氣來],檢察長周章欽、主任檢察官陳宗吟、主任觀護人韓國一及更保主委陳義成親臨現場勉勵與祝福。

是日活動,首先由檢察長頒贈慰問金,表達高雄地檢署對弱勢受保護管束人的關懷;再由張美慧老師教導受保護管束人手作元寶吊飾,並邀請保護管束人分享手作心得,及互道吉祥話,現場充滿了新年的氛圍。

周檢察長表示,富貴與貧窮的差距不是金錢的利益,而是你過的快樂嗎?除讓弱勢受保護管束人感受社會的溫暖,體會社會的關懷與祝福,也促使受保護管束人將個人的愛分享給親朋好友,讓社會充滿溫暖的力量,有助於受保護管束人提升正面的能量,並降低犯罪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