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6.09.25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465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6.09.25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

 

    高雄地檢署秉持一級預防犯罪精神,以及因應近年來毒品包裝日新月異、毒害猖獗之現況,故利用民眾出國旅遊候機之時段,持續辦理反毒快閃宣導活動,並結合小港醫院蘇醫師帶來的「心絞痛」身體保健叮嚀,提供入出境旅客相關知識,防範於未然,提醒旅客,反毒與保護自己都是很重要的觀念。

    是日「轉角遇到毒品快閃!」宣導活動由本署蔡檢察事務官主講,蔡檢察事務官除向旅客介紹國內常見毒品種類、分級、包裝手法,以及可能面對的刑責等,並特別提醒民眾轉角可能遇到美景、美食,但如果轉角遇到有人請求託運不明物品,可能是以美麗的謊言來包裝毒品,幫助運輸、夾帶毒品都是觸犯刑罰,而且是等同製造毒品的重罪,提醒民眾不要以為輕忽,以免誤陷毒品犯罪。現場並舉辦有獎徵答來提高民眾對反毒的認知,最後提醒民眾,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才是最重要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