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6.08.14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492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6.08.14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

 

      高雄地檢署秉持一級預防犯罪精神,以及因應近年來毒品包裝日新月異、毒害猖獗之現況,故利用暑假期間民眾出國旅遊之旺季,持續辦理反毒快閃宣導活動,並結合小港醫院醫師帶來的衛生保健叮嚀,一併提醒將出境的旅客,反毒與保護自己都是很重要的觀念。

     本日活動由觀護人吳皆葆帶領大專實習生,以「轉角遇到毒品 快閃!」為主題進行宣導,吳觀護人特別提醒民眾,轉角可能遇到美景、美食,但如果轉角遇到有人拜託不明物品託運,可能是以美麗的謊言來包裝毒品,幫助運輸、夾帶毒品都是觸犯刑責的重罪,提醒民眾不要以為毒品犯罪與自身無關。現場並舉辦有獎徵答來提高民眾對反毒的認知,並呼籲民眾一同加入無毒家園的行列,發現可疑販毒、製毒情形一定要趕緊撥打110提出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