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年受保護管束人春節公益關懷活動「新年心分享」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28
106年受保護管束人春節公益關懷活動「新年心分享」

雄檢春節公益關懷活動-新年心分享

 

高雄地檢署結合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高雄分會,於106113日上午假高雄市前鎮區明義社區發協會,邀請11位弱勢受保護管束人參加春節公益關懷活動-[新年心分享],檢察長周章欽、主任檢察官洪瑞芬、主任觀護人韓國一及犯保主委劉振芳亦將親臨現場勉勵與祝福。

本次公益關懷活動包含春節慰問金的發放及手作的祝福-柿子及蘋果鑰匙圈(取其事事如意及平平安安之意)兩大主軸。首先由檢察長頒贈慰問金,表達高雄地檢署對弱勢受保護管束人的關懷,再由黃美津老師教導弱勢受保護管束人手作柿子及蘋果鑰匙圈,一份給自己,另一份送給親朋好友,從一個「受者」轉變成「施者」,祝福自己與他人事事如意及平平安安,並相互傳遞幸福。

周檢察長表示,本次結合司法保護據點-明義社區發協會之活動,除讓弱勢受保護管束人感受社會的溫暖,體會社會的關懷與祝福,也促使受保護管束人將個人的愛分享給親朋好友,讓社會充滿正面的力量,有助於受保護管束人回歸,降低犯罪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