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5.11.30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94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5.11.30

 

轉角遇到毒品 快閃

      搭飛機出國前要準備什麼?護照、外幣、相機?這些都是必須的,但還有一樣絕對要帶到,那就是保護自己的觀念,基此,小港醫院首創與高雄國際航空站合作,推出了別開生面的快閃宣導,提醒民眾入出境防疫、身體保健的知識,而高雄地檢署今日也帶入反毒資訊,希望將法治觀念更落實於生活化。

     本日在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小港醫院院長侯明鋒及機場主任傅耀南領銜下,推出兩場次的反毒快閃活動,首先是由小港醫院柯志鴻主任帶來「毒品傷腦筋」單元,介紹毒品對人體及精神狀況的危害,而雄檢則是由主任檢察官曾靖雅推出「轉角遇到毒品  快閃!」單元,除了介紹常見毒品種類外,也以活潑的有獎徵答與民眾互動,提醒哪些東西可能會被塞放毒品、勿接受他人請託幫人夾帶物品,運輸、持有毒品也是犯罪,千萬不要輕忽而讓自己從遊客變成毒販,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才是最重要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