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電影欣賞-愛琳娜」父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19
「電影欣賞-愛琳娜」父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電影欣賞-愛琳娜」父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為體現柔性司法的真義,並展現對受保護管束人的關懷,高雄地檢署結合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高雄分會,於10484日上午830分假該署五樓多功能會議廳辦理「電影欣賞-愛琳娜」父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是日活動由檢察長周章欽為活動揭開序幕,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本土在地導演的用心。在影片欣賞後,邀請到電影經紀人蕭昭仁先生及黃志中醫師主持映後座談會,透由電影引言-「再怎麼廢的人生,都要奮力開出一朵花」,以此鼓勵所有受保護管束人,不管人生道路上如何坎坷,都要樂觀向前,找到自我的價值,進而起身為自已及家人找到幸福。

 

    周檢察長提到,在傳統社會文化中父親是寡言的,在情感的角色上不若母親的溫柔形象,但卻是家庭中很重要的支柱,舉辦父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就是期望透過本次活動來表彰父愛。希望受保護管束人看完電影後,能有這樣的體會:你的愛人,你的家人,你關心的人,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事物,都是你的愛琳娜。人們每天仍需面對、解決問題,在自己的人生奮力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希望帶給受保護管束人在現實生活中最真實的共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