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雄」心再起 「義」氣相挺,職棒監賽暨反假球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85
「雄」心再起 「義」氣相挺,職棒監賽暨反假球宣導

 

「雄」心再起 「義」氣相挺

高雄地檢署為落實「反打假球」理念,於本年度結合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高雄市調查處、中華職棒大聯盟及義大犀牛職業棒球隊,進行職棒監賽暨反假球宣導,共同守護中華職棒,為國球築起防護牆。

本署1/22安排檢察官與義大犀牛職棒球員進行座談,宣導正確法治觀念,同時本署壘球隊與義大犀牛亦於1/23上午9時,假高雄市興仁國中棒球場進行慢速壘球友誼賽。是日賽事,由該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元冠擔任開球嘉賓,藉以球會友方式來加強檢、調單位與中職球團合作關係,以促進彼此間的互動及信任。

本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元冠表示,球員與檢調同仁都是社會正面力量,二股力量的結合,將使未來的比賽都能順利進行,期待藉由公益交流賽事,宣揚政府「反打假球及「掃盪簽賭之決心,另本署檢察官亦會在本年度賽期內組成監賽團,杜絕球員受到外力干擾,營造優良的職棒環境,期盼透過公平、公正的比賽過程,不辱「國球之美名!

義大球隊教練李居明表示,棒球一直以來都是國內最受歡迎的運動,同時也受到檢調單位的支持,公益球賽的交流讓球隊與檢調單位得以密切結合,讓不法行為無從介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