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秋節月圓、護柚活動』--雄檢辦理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15
『中秋節月圓、護柚活動』--雄檢辦理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

 

「中秋節月圓、護柚活動」

雄檢辦理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

 

為鼓勵受保護管束人以健康積極態度復歸社會,高雄地檢署結合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及岡山社區大學,於10394日假岡山社區大學舉辦「中秋節月圓、護柚活動」,邀請受保護管束人及其家屬約50餘人共同參與是項活動。

活動現場在蔡檢察長瑞宗、王理事長東碧、李理事長州正為受保護管束人加油打氣及祝福下,揭開序幕,並由蔡檢察長致贈柚子,象徵「保佑、圓滿」。是日活動由受保護管束人與其親友組隊,同心協力設計出最佳禮品包裝,為了爭取最佳創意及團結合作獎,每組參加隊伍皆盡心盡力投入裝飾,平常粗手粗腳的男性也忙得不亦樂乎;最後由參與者分享活動感言,現場充滿和諧感恩氣氛,活動完滿結束。

蔡檢察長表示,透過參與公益活動的和諧氛圍下,希冀促進受保護管束人家庭支持系統的維繫、融入社區懷抱,讓生活投入正軌而圓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