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年度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56
103年度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

 

一場由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觀主辦、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協助辦理「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研習活動,於103718日、29日假高雄地檢署橋頭辦公室三樓展開。

蔡檢察長瑞宗親臨現場感謝與鼓勵參與成長訓練的榮譽觀護人,活動重點在於提升榮譽觀護人之專業輔導技能及使其了解司法保護各層面,以有效達到精進輔導工作能力的目的

  本次活動邀請高雄地區受聘任之榮譽觀護人共112名參與研習。活動中除邀請高雄地檢署主任觀護人韓國一暢談司法保護零距離、高雄戒治所柯俊銘心理師介紹毒害面面觀、吳惠玲律師介紹性騷擾防制法、高雄女子監獄教化科科長許智雅暢談性犯罪及暴力犯罪問題,並邀請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謝琍琍說明如何結合社會救助資源等內容,使與會人員對於「司法保護」政策有更深入的瞭解,期盼進而讓犯罪者更易復歸社會生活,對整個家庭及社會帶來正向光明的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