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雄檢歡慶母親節,相揪逗陣來看戲」-103年度受保護管束人之母親節慶祝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16
「雄檢歡慶母親節,相揪逗陣來看戲」-103年度受保護管束人之母親節慶祝活動

 

雄檢歡慶母親節,相揪逗陣來看戲

 

為歡慶母親節,使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及馨生人感受到社會對其關懷與接納,高雄地檢署結合高雄高分檢、透視全球報導雜誌社及三大司法保護團體等社會資源,於日前假正修科技大學共同辦理「山西臨汾蒲劇院-小梅花蒲劇團公演」母親節慶祝活動,邀請該署保護之對象及其母親或配偶、子女,一同欣賞傳統中華戲劇的表演,除營造和諧歡樂之家庭氣氛,也彰顯家庭支持功能之重要。

是日演出由高原農民組成的壺口嗩吶隊高舉「向世界發出壺口聲音」的大旗,以原生的心靈律動揭開序幕,在開場磅礡的氣氛下,劇團以高亢豪放唱腔,粗曠有力且又細膩活潑的身段,將傳統戲劇的技藝感動帶給所有的觀眾朋友,現場不時響起熱烈的掌聲。

犯保高雄分會主委劉振芳致詞表示,家庭支持一向是司法保護工作重要的一環,希望透過本次活動的辦理,讓在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及馨生人背後默默支持的親人知道,這個社會上還是有許多人在關心他們,也期盼此種正向能量能為家庭功能注入一劑強心針,使保護之對象及其家屬早日賦歸正常的生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