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9.15雄檢「月舞中秋,柚逗陣」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26
102.9.15雄檢「月舞中秋,柚逗陣」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

 

雄檢「月舞中秋,柚逗陣」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

 

為鼓勵受保護管束人以健康積極態度復歸社會,本署暨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結合鳳山區五甲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於日前(102915日上午)舉辦「月舞中秋,柚逗陣」社區聯歡活動,邀請受保護管束人及其家屬與社區民眾300餘人共同參與是項活動。

活動現場在韓主任觀護人國一、王理事長東碧、蔡常委素禎為受保護管束人加油打氣及祝福下,揭開序幕,並在致贈應景物資予社區獨居長輩中達到高潮,場面溫馨感人。當日活動內容多采多姿,包含變臉、氣球達人、剝柚子大賽、咬月餅比賽等舞台表演外,還穿插法治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社區民眾無不踴躍投入、舉手搶答,趣味橫生、笑聲不斷,充分發揮寓教於樂之效果。

韓主任表示,透過參與公益活動的和諧氛圍下,希冀促進受保護管束人家庭支持系統的維繫、融入社區懷抱,而有更多正向能量讓其去面對未來的人生、走對的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