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8.02雄檢『花開“父”貴保安康』受保護管束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96
102.08.02雄檢『花開“父”貴保安康』受保護管束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雄檢『花開“父”貴保安康』受保護管束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將至,為感念父親的恩澤,並實現司法保護據點深耕社區之特性,本署結合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日前(82)假本署司法保護據點林園區頂厝社區發展協會,舉辦『花開“父”貴保安康』受保護管束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本署檢察長蔡瑞宗、主任觀護人韓國一及榮觀協進會理事長王東碧等人親臨現場頒獎表揚社區模範父親並給予祝福,過程溫馨感人。

 是日活動,由頂厝社區民眾以『練舞功』帶動跳開場,熱情的笑容與動作表現出該社區的精神與活力。活動除邀請10位社區模範父親與會受獎,並由子女代表上台親口說出對父親深深的愛,感念父親多年的辛勞,其中一位子女代表扶著因中風而行動不便的父親大聲說出「爸爸!我愛你」,贏得在場所有人士的掌聲和老父親噙在眼中的淚水。現場亦安排受保護管束人製作胸花,黃色石斛蘭被視為父親節之花,代表著秉性剛強、祥和可親的精神,透過受保護管束人親手製作並獻給爸爸,感謝父親一直以來對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活動最後以切蛋糕儀式營造出和樂融融的溫馨氛圍迎接父親節到來!

    蔡檢察長表示,頂厝社區發展協會為本署司法保護據點,長期協助推展司法保護服務工作不遺餘力,本次合作辦理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不僅向社會大眾傳遞柔性司法的正向能量,也讓受保護管束人在賦歸社會的路上感受到溫暖及希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