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年端午節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粽葉飄香串串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03
102年端午節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粽葉飄香串串心」

 

    為體現柔性司法的真義,並展現對受保護管束人的關懷,本署於日前結合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辦理端午節「粽葉飄香串串心」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是日邀請高雄市手藝串珠發展協會張理事長及其所屬講師到場教授受保護管束人製作水晶粽。

    參與活動之受保護管束人面對一顆顆細小的串珠,展現出無比的耐心與毅力。活動結束時,人手一粽,現場氣氛溫馨和諧。會後,林姓受保護管束人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沒有做過手工藝,這樣的體驗相當難得,也感謝地檢署給他們這個機會來參與這樣獨具意義的活動。」

    主任觀護人韓國一表示:「透過這樣的關懷活動,看到受保護管束人很有耐心地串起一顆顆的珠子,希望他們也能將這樣的精神投入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同時也期望身為其人生導師的觀護人及榮譽觀護人,能夠給予協助與關懷,讓這些人能夠回歸正軌,重回社會溫暖的懷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