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年春節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79
100年春節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

 

『破浪而出』電影賞析與觀護志工表揚

 

  由本署、高雄市觀護志工協進會主辦的『100年春節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於111下午2點,在『國立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行,本署邢檢察長泰釗、高雄市觀護志工協進會王理事長東碧、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高雄分會劉主委明泰、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陳主委培賞,以及一百多名觀護志工、司法志工、受保護管束人齊聚一堂,透過電影賞析與交流,開啟民國一百年司法保護新頁。

 

  『破浪而出』為大愛電視台近年來拍攝最成功的毒品防治系列電影之一,請來資深導演鄭文堂掌鏡及知名演員伊正擔綱演出,將真實發生的戒毒、更生之路重現銀幕,半年來已在電視、網路及校園造成極大迴響,本次由本署程主任觀護人文珊帶領大家進行引言及解析,她表示,本次挑選『破浪而出』作為春節關懷活動影片,便是要藉著這部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讓現場受保護管束人看見可以寄望的未來,也讓觀護志工們在觀賞本片後,結合眾人心得,將之帶往社會上每一個幽暗角落,讓毒害不再侵蝕社會的光明與希望。

 

  除了電影賞析,現場並進行績優志工表揚,邢檢察長泰釗於頒獎時表示,感謝志工長期對觀護領域的奉獻與犧牲,並引用名言「成長自我、成就別人」來期許現場踴躍出席的志工及受保護管束人。邢檢察長及與會嘉賓全程參與本次活動,現場來賓對議題討論、心得分享十分熱絡,為『100年春節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