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陽光妙齡女車禍成殘 母鼓勵:趕快好起來去美國看NBA(111-12-05聯合新聞網報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2-08
  • 資料點閱次數:181
陽光妙齡女車禍成殘 母鼓勵:趕快好起來去美國看NBA
陽光妙齡女車禍成殘 母鼓勵:趕快好起來去美國看NBA

(111-12-05聯合新聞網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6816282

24歲女子張簡子楨去年下班途中遇重大車禍,命雖保住卻癱瘓在床,生活起居靠家人及看護照料。法務部保護司副司長陳佳秀偕同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高雄分會主委陳保合,於111年12月5日下午到高雄鹽埕區探視張簡子楨,鼓勵她要更勇敢、堅強,一定能愈來愈進步,強調高雄犯保團隊也會當被害人家屬後盾,持續給予支持。張簡子楨的媽媽說,看女兒受苦,她心如刀割,感謝在最難熬階段有犯保等夥伴給心理支持,讓他們有勇氣挺過難關,也非常感謝陳副司長親自給予關懷與慰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