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選小蜜蜂」機車大隊誓師-雄檢結合公部門辦理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42

新聞稿

發稿日期:1071114
發稿人:葛光輝襄閱主任檢察官

「反賄選小蜜蜂」機車大隊誓師

-雄檢結合公部門辦理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宣導

因應1071124日即將到來的九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政府不斷強調落實反賄選的決心,在最後倒數的緊張時刻,由高雄地檢署、橋頭地檢署、高雄市政府、高雄市選委會、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高雄市政府民政局、高雄市政府政風處、法務部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等大高雄公部門局處,一同號角響起,於1071114日在鼓山區博愛路至南屏路間之神農路段盛大舉行「反賄選小蜜蜂機車大隊」誓師大會,準備啟動嗡嗡嗡模式,深入民間各角落,喚起選民主動反賄選之信念。

是日活動,透過多元化表演提升宣導效益,開場即由振宗藝術團帶來振奮人心的醒獅表演,以及原住民祖韻文化樂舞團展現原住民熱力四射的歌舞表演。活動由各級長官、「雄古力」及「高通通」領頭宣誓反賄選口號「一觸即發,反賄蓋讚」,現場氣勢磅礡,呼聲響徹雲霄,同時長官們按下魔球,啟動儀式,舞台前氣球蜜蜂現形,象徵誓師大會成立,小蜜蜂機車大隊蓄勢待發,杜絕賄選之雄心達到最高潮。

周檢察長表示,本次誓師大會由本署及橋頭地檢署跨署集結大高雄各機關共同宣誓,啟動全面性反賄選宣導,不僅向民眾廣播檢警調已串聯各公部門佈下天雷地網查察賄選,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違法;更期能將全民反賄選的觸角延伸至家家戶戶,以達反賄選之預期效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