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高市檢警首長聯袂拜會市長候選人攜手淨化選舉,共創乾淨選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2
  • 資料點閱次數:410

稿 (107.09.14

 

高市檢警首長聯袂拜會市長候選人

攜手淨化選舉,共創乾淨選風

九合一選舉將至,為建立清白選風,宣導反賄理念,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主任檢察官曾靖雅於民國107914日上午,偕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李永癸、三民第一分局局長郭俊廷、偵查隊長許志雄,共同前往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拜會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先生。

民主之實踐須透過選舉,民主政治亦為法治政治,候選人參與選舉活動,既以服務社會大眾為初衷,自應以適當適法之方式爭取選民支持與認同,當不能為達勝選目的而不擇手段,以威脅、利誘乃至暴力等不法舉措,開民主倒車,使社會為之動盪,人心愈發不安。檢察長除於會中宣達本署反賄理念,並就民主法治價值交換心得外,鑒於韓國瑜先生身兼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主任委員,特別懇請韓先生以其高度格局,就選賢與能之民主價值,能與黨內市議員、里長候選人相互期勉,共同營造純淨選舉空間。

本署亦將於近日規畫行程,另行前往拜會民主進步黨候選人陳其邁先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