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雄檢辦理「緩起訴義務勞務執行機關(構)表揚活動暨業務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401

    

新聞稿

(聯絡人:白崢智 觀護人)

07-2152565分機3037,手機0937-624710

雄檢辦理

緩起訴義務勞務執行機關(構)表揚活動暨業務座談會

高雄地檢署將於10616日上午930分,假高雄地方法院5樓會議室舉辦 緩起訴義務勞務執行機關(構)表揚暨業務座談會,邀請協助執行義務勞務之機關(構)共計34個單位一同與會。是日活動,由本署主任檢察官洪瑞芬親自頒發獎狀表揚執行績優機關(構)。

本次受表揚之機關()計有高雄女子監獄等20個單位,對於執行義務勞務成績優良者予以公開表揚,會中亦安排績優機構「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新高雄分會」進行經驗分享,促進彼此交流,彰顯司法經濟與教化之效能。最後再由主任觀護人韓國一主持座談並進行意見交換,期望透過各機構的寶貴意見精進義務勞務制度之推動!

主任檢察官洪瑞芬表示,該署自10411月至10510月止,執行緩起訴義務勞務計有420人次,執行義務勞務總時數為22,074小時,成果可謂相當豐碩!本署義務勞務機關()所提供之勞務項目相當多元,除讓義務勞務人力之分配得以適才適所,更進一步展現緩起訴義務勞務制度的核心價值,使不小心犯錯的人們有改過向上的機會,並憑藉著自己的能力回饋社會。對此,特別感謝各單位一路上的支持與配合,希望未來各單位亦能秉持落實制度的理念確實地做好管理與監督,進一步共同創造司法、社會和被告三贏的局面。

發稿時間:10615

活動時間:10616日上午930分至1130

活動地點: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5樓會議室

採訪時間:請洽聯絡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