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遴聘榮譽觀護人 歡迎有愛心耐心的您加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556

 

本署為推展司法保護工作,扶助受保護管束人,復歸社會,預防再犯,將遴聘榮譽觀護人三十名,歡迎本市年滿25歲、品行端正,熱心公益,有志從事志願服務的民眾加入,招募日期自即日起至525日止。有意願者,可聯絡高雄地檢署觀護人吳銀倫、謝淑紋、郭英芬(6131765分機303030353038)
  本署榮譽觀護人工作項目,係受地檢署觀護人之指導,協助地檢署辦理社區處遇事務、執行保護管束事務、其他司法保護事務。因為業務之執行具有高度專業性,故參與報名者,須經過遴選資格審查通過後,尚需接受一定時數之基礎訓練、特殊訓練及實務訓練合格通過,始獲頒聘書。
  司法保護業務的落實執行,可有效降低犯罪再犯率,協助受保護管束人適應社會生活,對於社會治安的維護有莫大的助益。如果您熱心公益、肯付出、想幫助別人,為維護社會治安建構和協社會盡一份心力!歡迎有愛心及耐心的您加入高雄地檢署榮譽觀護人的行列!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