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1.17---暖暖司法寒冬情,讓愛動起來-寒冬送暖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900
102.01.17---暖暖司法寒冬情,讓愛動起來-寒冬送暖活動

暖暖司法寒冬情,讓愛動起來-寒冬送暖活動

高雄地檢署結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高雄更生保護會、高雄犯保協會、高雄榮觀協進會、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六龜分局,於元月17日上午10時假該署河東路廣場舉辦「暖暖司法寒冬情-讓愛動起來」寒冬送暖活動。

為營造溫暖而富有人性之司法環境,破除傳統刑事司法制度冷峻嚴肅之刻版印象,進而實踐司法保護的柔性關懷,值此送舊迎春之際,該署號召全體同仁共同募捐善款及愛心物資,並籲請各民間團體共襄盛舉,讓愛動起來。預計於17日當天以卡車運送募集物資至偏遠地區予中低收入戶,讓弱勢家庭能以溫暖的心度過寒冬。

活動現場將邀請社會局局長張乃千、高雄更保主委陳培賞、高雄犯保主委劉振芳、高雄榮觀協進會理事長王東碧、六龜分局局長李文芳及社會各界人士一同與會見證。襄閱主任檢察官呂幸玲將捲起袖子帶領該署同仁,一同將物資搬上卡車,更將各界的愛心紅包親自送到中低收入戶手中。位於愛河畔的地檢署,就如同愛河般將各界的愛心匯集於此,悠揚分流至高雄各個角落,讓人們感受司法保護的溫暖,也期待這股愛心的暖流能使社會更加祥和溫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