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法迎馨 引領馨生』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新法啟航宣導活動」修法重點介紹影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8-03
  • 資料點閱次數:89

1.「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下稱犯保法)於112年2月8日經總統以華總一義字第11200007261號令修正公布名稱及全文103條,本次修正係擴大保護服務內容、翻轉犯罪被害補償金制度、創設「犯罪被害人保護命令」制度、確立修復式司法基本原則、推動保護機構組織專業化與透明化,並強調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間之協力合作,致力於建構犯罪被害保護服務網絡,以完備我國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制度,彰顯我國人權立國的價值。

2.【初心不變 守護加倍】該影片置於(網址:https://www.moj.gov.tw/2204/2771/45424/178294/)及
影音平台(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UZn1iIW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