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參觀本署相關規定及申請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24
  • 資料點閱次數:12037

 

本署為落實法務部加強青少年兒童法治觀念與法律常識,增進對於司法制度與訴訟程序及便民禮民措施之了解,藉以提升青少年法律常識,預防青少年犯罪,竭誠歡迎各級學校師生參訪本署。

說明

一、人數限制:為兼顧參訪行程及品質,每梯次【以二十至四十人】為限。

二、參訪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班日之【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三、參訪項目:由專人引導解說參觀本署各項硬體設施【一樓申告處、法警室受理及報到處、 為民服務中心、遠距離視訊偵查庭、2樓偵查庭、(指認室、溫馨室)】等業務介紹。

四、申請預約方式:參訪專線:【07-2161468分機3870】或傳真【07- 2167743】。電子信箱:【ksce@mail.moj.gov.tw】。

五、其他事項:

                1、參訪過程請保持安靜,遇有不瞭解之處,舉手發問輕聲詢問引導人員。

                2、參訪如要照相須經解說人員許可,不可隨意拍照,且如在偵查庭拍照,因較為嚴肅不可以不雅 之動作拍照。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誠摯歡迎您的到訪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