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9.23「反賄時代--妨害選舉,全民檢舉」 雄檢偕同橋檢至高雄市政府舉行反賄選宣導聯繫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7
  • 資料點閱次數:78
112.09.23---「反賄時代--妨害選舉,全民檢舉」 雄檢偕同橋檢至高雄市政府舉行反賄選宣導聯繫會議GIF
「反賄時代--妨害選舉,全民檢舉」

高雄地檢偕同橋檢至高雄市政府舉行反賄選宣導聯繫會議

  113年1月13日將舉行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及第十一屆立法委員選舉,本署為了讓反賄選宣導資訊深入民間,也讓近年來各種妨害選舉手法為民眾知悉並可儘速檢舉,特由本署執行科陳主任檢察官筱茜偕同橋檢黃主任檢察官齡慧於昨(22)日至高雄市政府辦理反賄選宣導聯繫會議,並由市府郭秘書長添貴邀集高雄市政府相關局處一同商議反賄選宣導辦理事宜。

  本署陳主任檢察官於會議中表示,查賄是地檢署責無旁貸之職責,反賄選宣導也是前端必須作為,反賄選做的好,民眾勇於檢舉,有心賄選者就會卻步;高雄市政府郭秘書長於會議中強調高雄市政府會全力協助進行反賄選宣導,藉由市府各局處之實體活動或是社群媒體運用,因地制宜去落實宣導,希望在這個反賄時代,大家一起堅定反賄選,共同打造乾淨選風與民主家園;橋檢黃主任檢察官則表示除了地檢署查賄、反賄作為外,有市府團隊的協助,透過各局處業務範疇延伸到民眾生活中,更有助於建構綿密宣導網絡。

  高雄地檢署在此感謝高雄市政府團隊的大力協助,並希望藉由攜手合作進行鋪天蓋地的宣導,讓檢舉賄選之蒐證、管道及高額獎金資訊可深入觸及至各層面民眾,以使全民一起反賄選,共同維護選舉公平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