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3.01.30---「「傳遞關懷 幸福好運龍總來」」—高雄地檢署辦理113年度春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2
  • 資料點閱次數:46
113.01.30---「「傳遞關懷 幸福好運龍總來」」—高雄地檢署辦理113年度春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傳遞關懷 幸福好運龍總來」

—高雄地檢署辦理113年度春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龍飛鳳舞 喜迎新春!高雄地檢署結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於113年1月30日上午舉辦113年度春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邀請15位弱勢受保護管束人參加,檢察長洪信旭、更保主任委員陳義成、主任檢察官陳筱茜及主任觀護人佘青樺蒞臨現場勉勵及祝福與會來賓。  

  洪檢察長於致詞中祝賀大家新年快樂、龍來運轉,提到透過舉辦關懷活動,讓受保護管束人感受到關心與喜悅,展現出柔性司法關懷的溫暖外,也勉勵現場參與者勇於學習新的事物,擺脫舊有的慣性思維,並將困境轉化為推進自己向前的動力,共同營造一個善循環且有溫度的社會。更保會陳主委也於致詞時勉勵個案,希望透過活動讓個案一同感受關懷。  

  活動現場充滿了新年氣氛,由洪檢察長、陳主任委員致贈春節慰問金予15位弱勢受保護管束人,提供實質的幫助,傳遞關懷與溫情,讓身處弱勢的受保護管束人與家庭能一起過個好年,另安排「手繪龍來運轉紅包袋」活動,讓參與者藉由筆尖一起來繪出喜慶氣氛與吉祥,期待渠等能在活動中感受手繪的樂趣,並於會後與家人分享互動,增進家庭關係,進而提升家庭支持功能系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