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5.06雄檢舉辦「無限恩澤‧媽咪之愛」--司法保護據點母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800
102.05.06雄檢舉辦「無限恩澤‧媽咪之愛」--司法保護據點母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無限恩澤‧媽咪之愛」

雄檢舉辦司法保護據點母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母親節即將到來,為了感謝母親的恩澤,本署特與高雄市綠繡眼發展協會合作,於56日上午假高雄市岡山區仁義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無限恩澤‧媽咪之愛」司法保護據點母親節公益關懷活動,本署主任檢察官洪信旭、主任觀護人韓國一、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王東碧、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委員蔡素禎及高雄市綠繡眼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州正等人都到場祝福,陪伴現場共80位媽咪們一起顧健康、換髮型、帶動唱、切蛋糕,提前歡度母親節。

活動一開始,由秀傳醫院醫療團隊替媽媽們做健康檢查、三奇髮型義剪團隊現場進行免費剪髮服務,還有舒筋活血的「五行健康操」教學、手語歌及長青MV熱舞帶動唱;在所有貴賓及媽咪們的見證下,邀請社區裡最年長、高齡96歲的陳惠仙奶奶切下慶祝蛋糕,將活動帶來最高潮,最後由岡山地區的社會勞動人一一獻上康乃馨花束,讓平日勞心勞力的母親們能夠紓解壓力、滿載而歸。

主任檢察官洪信旭表示,本署積極推展司法保護據點,除了希望幫助社會上更多弱勢族群,更期盼能整合社會資源,將柔性司法溫暖而有力的能量傳遞給民眾,本次結合司法保護據點之一的綠繡眼發展協會共同舉辦母親節活動,希望能把正向、溫馨的能量獻給所有偉大的母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