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10.14---「蒐證一起來,全民抓賄選」錄音廣播-雄檢結合警廣高雄臺辦理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476
108.10.14---「蒐證一起來,全民抓賄選」錄音廣播-雄檢結合警廣高雄臺辦理反賄選宣導
「蒐證一起來,全民抓賄選」錄音廣播

-雄檢結合警廣高雄臺辦理反賄選宣導

  高雄地檢署周章欽檢察長於108年10月14日下午受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高雄分臺邀約,現聲參與「蒐證一起來 全民抓賄選」的廣播錄製,周檢察長說明現行賄選方式花招百出,若民眾發現疑似賄選情形,應及時蒐證、檢舉,讓賄選者無所遁形,也希望透過廣播宣導,將反賄選理念深植人民心中,共同打造廉潔選風。

  本次錄音由周章欽檢察長親身接受採訪,周檢察長在節目中除了向聽眾提及現今賄選樣貌日新月異,招待餐宴或旅遊、贊助摸彩品等方式都有可能構成賄選,提醒民眾不要貪圖小利而身陷賄選疑慮。周檢察長亦說明如民眾常用的智慧型手機,都可在疑似賄選情事發生時,及時運用來錄音、錄影。此外,周檢察長亦向社會大眾呼籲,賄選不論買票、賣票皆屬犯罪行為,買票最高關十年,賣票最高關三年,希望聽眾朋友能有所警惕,切勿以身試法。

  此次反賄選小叮嚀將運用廣播不受地域限制的特性,即日起在警察廣播電台中輪播,希望民眾可以共同為國家民主努力,發現賄選請趕緊撥打0800-024-099檢舉。

回頁首